你的位置:商业英才网首页>生活>品酷> 文章页
街头风深蓝色排扣中低腰直筒牛仔裤
字号:

类别: 时间: 2009-09-26 来源:优网

标签:Miu 直筒牛仔裤 磅数 低腰 Prada

  品牌名称源自于设计师Muiccia Prada的小名,充满小女生的创意。相较于正牌PRADA的近百年历史,由第三代家族掌门人Muiccia Prada于1993年自行成立的副牌,虽然创立只有短短数年,其沿袭正牌的极简风格,在设计师的玩心之下,深获许多时尚圈人士的喜爱,主力放在较为年轻的顾客群。名称的可爱发音,道出了品牌的风格特色,有如小女孩般的天马行空,使得MIU MIU的作品没有包袱,挥洒出许多饶富趣味的新意。配件类常以蕾丝、动物图纹等作为元素,乳牛皮纹、玛丽珍鞋,都是MIU MIU掀起流行风暴的经典设计。

  1999年秋冬MIU MIU的男装终于出现,浓厚的学院气息,可以清楚看到设计师Muiccia从制服延伸而出新设计的偏好。使得MIU MIIU成为少数以"副牌"之姿,几乎可以和正牌并驾齐驱的品牌之一,MIU MIIU 简洁细致的线条及对喜用特殊面料的偏好和PRADA如出一彻,但是更突显穿着的个性美,换句话说如果和PRADA的内敛奢华的品味相较MIU MIIU还多一份纯真的性感IU,尤其是MIU MIIU招牌的高腰线剪裁的洋装和校园学生的乖巧甜美的模样更惹人怜爱。

我要评论

评论

我来说两句


相关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