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位置:商业英才网首页>生活>品味人生> 文章页
09春夏男装 庞克最拉风
字号:

时间: 2008-08-07 来源:凤凰时尚

标签:男装 庞克 拉风 Prada 米兰

  米兰男装周上Prada要男人露出香肩,展现妩媚。

  是明年春夏男装的两大主题,包括Moschino、Dirk Bikkembergs、John Richmond、Kriaia等男装都以在冲突、庞克摇滚上大作文章,而引领潮流的Prada则以阴柔和浪漫赢得掌声。

  Moschino的冲突来自印花和拼接设计的外套,象征爱心与和平标志的印花加上细部刺绣,麂皮、漆亮皮以及帆布的拼接,再混合几何图形和韦尔斯王子格纹,妙不可言。John Richmond则以「黑白郎君」的开襟针织衫抢了不少风采,Dirk Bikkembergs以几何迷彩和朵朵复印在夹克和泳裤上,让09年春天的男人更加春风得意。

  Prada明年选择「女性化」为主轴,采用经典的尼龙、塑料或丹宁面料等元素构成男装LOOK,「有点娘又不太C」的味道,在本季米兰男装周获得不少好评。如和服宽领露出大片胸膛,强调肩、颈线条的衣领散发出一股女性化的阴柔之美。

  和Prada一个模样的Fendi,明春也「柔」到一个不行。裤管卷起来,穿上透明薄衫,配上艳蓝色的报童包和赤足穿皮鞋,Fendi男装为春天加上几分颜色和心情。

我要评论

评论

我来说两句


相关视频

    暂无相关视频

扩展阅读

  • 没有相关内容